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5期中南班党群组参访华中农业大学
时间:2019-04-10 作者:75期中南班学员:覃艳超 点击数:

75期中南班党群组参访华中农业大学

 

4月9日,75期中南班党群组一行19人,在组长武汉音乐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筠的带领下,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访问调研,对口交流。

党群组一行首先来到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座谈交流。华中农业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寅甲、理学院院长陈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等参加座谈。李寅甲对中南班党群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最新成绩。陈浩介绍了理学院概况和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基本经验。常慕佳以“聚焦三个主体、抓实五个到位,涵育正气清风”为题,详细介绍了学院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经验和做法。

 

 

党群组还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祝鑫工作室、党员“导航”坊进行现场考察,了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制度、宿舍导师制、大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党群组还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凡 谭菁瑶)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