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8期中南二班举行小班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9-29 作者:文/秦伟,图/杨海涛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78期中南二班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五楼活动室举行第二场小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习委员潘思伊主持。二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班主任黄宝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汕头大学弘毅书院党总支书记王风奇作了题为“书院与大学教育的目的”案例分享。他以汕头大学为例详细介绍汕头大学“书院制”的制度理念与具体做法。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以“六微一体促就业,履职担当创一流”为题,介绍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独具特色且富有成效的“六微工作法”。

韩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进国以“高校二级学院运行机制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韩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工作运行机制,讲解如何促进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如何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如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三个管理问题。


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赵慧琴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地方高校管理队伍建设实践与探索”为题,介绍南宁师范大学在高校管理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以及取得成效。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姚力铨以“公众自救互救技术普及——急救科普,我们在路上”为题,通过讲解——体会——实践的方式,利用PPT图文并茂地讲解“海姆利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并邀请多位同学进行场景模拟示范,让同学们更清晰、更深入地学习具体操作。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员们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气氛热烈。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启迪了思维、交流了情感,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金鸿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