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4-25 作者:郝俊伟 点击数:

中心召开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学员代表座谈会

 

4月24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陈雪玲出席座谈会。本期培训班17位学员代表,以及中心办公室、教务办、组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员代表结合两个月的学习生活谈了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积累知识、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建立友谊、学思共进、终生受益的两个月。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单元设置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丰富全面,授课专家水平高,培训方式灵活多样,班主任认真负责,服务保障精心,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学员代表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诸如,增加微沙龙的时间安排和次数,进一步细化对口交流分组、增设更加适合学员特点的体育设施,希望用餐地点相对集中能为学员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希望宿舍用品配置和晾晒服务更加周到等等。

 

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陈雪玲代表中心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中心会尽快专题研究与完善培训方面的相关工作,更加以学员为本,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并希望学员们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期盼中心在与学员相互赋能的发展共同体中,进一步延续和扩大培训成果。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