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3期中南班一班成功举行第一次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2018-03-16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田丽 点击数:

第73期中南班班成功举行第一次研讨交流活动

 

3月14日下午,第73期中南班一班在中南培训大楼4楼活动室开展第一次研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专业建设、教学评估、民族宗教、党建四个主题开展。戴冬秀老师首先开讲,用自身进行专业改造的经验与体会,谈了高职专业群建设的顶层设计思路,打造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型专业群。

 

 

常海敏老师介绍了自己在本科院校教学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覃锐钧老师分享了如何做好高校民族与宗教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共同体意识。 陈玉君老师谈了基层党建中发挥榜样作用的体会。她谈到支部书记如何定位清晰,一方面自己做榜样,另一方面还要发现身边的榜样,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处处创先争优。

 

覃峰、蒙红光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小班研讨会历时三个半小时,学员们交流踊跃,观点碰撞充分,大家收获很大,小班研讨取得了圆满效果。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