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3期中南班一班第2次学员讲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16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彭定基 点击数:

73期中南班一班第2次学员讲坛成功举办

3月15日下午,73期中南班一班第2次学员讲坛活动在培训大楼4楼研讨室如期举行,23名同学全部参加,讲坛由彭定基主持。

 

 

此次讲坛分6个专题进行,分别为陈志铭学员开讲的《莫让“校园贷”变成“校园害”》、张良有学员开讲的《学生网购维权事件的处理与启示》、陈才文学员开讲的《建设工会俱乐部健康工作五十年》、潘小波学员开讲的《广东省专业教学改革标准研制》、黄辉学员开讲的《高校危机事件的应急处理与反思》、陈冠锋学员开讲的《以“三深入”为切入点推进“志愿者之校”建设》。专题讲授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贴近实践,大家时而凝神倾听、时而埋头速记,时而提问互动、时而分享共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此次学员论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学员横向交流、讨论和学习,搭建了各专业、各岗位探讨的平台,达到了学员之间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