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南班74期组织全体学员赴红安进行现场教学
时间:2018-10-21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 点击数:

74期中南班组织全体学员赴红安进行现场教学

 

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在班主任陈晨老师的带领下,74期中南班全体学员到红安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18日上午,在红安干部学院报告厅,学院组织员吴亚伟、班主任陈晨举行了班会,并组织了影像教学活动,教学内容为红色教育影片《丰碑》,回顾了红安作为红四方面军、红25军、红28军发源地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以及红安籍将士的革命精神。

 

 

18日下午-19日下午,全体学员先后到七里坪长胜街、列宁小学旧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等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各种历史文物。在黄麻起义纪念园,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革命历史文物的参观学习情况,在列宁小学旧址和将军陵园内,中共红安县委党史办原主任彭新林、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教务处(教研室)三级主任科员贺宗凯分别以“坚持实事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给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点评教学。

 

 

两天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让学员们收获丰硕。学员们纷纷表示“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对党忠诚、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将鞭策着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咬定目标加油干。

(责任编辑:郝俊伟,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