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3期中南班一班顺利举行第一次组织生活
时间:2018-03-14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陈才文 点击数:

第73期中南班班顺利举行第一次组织生活

 

根据教学日程安排,3月13日下午,中南班一班的小班组织生活如期举行。为了更好理论联系实际,这次组织生活采取生动的东湖绿道现场研讨的方式进行,学习效果更加明显,深受大家好评。

 

 

当天下午天公作美,一班全体23名同学骑着共享单车环保出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谈政治,谈工作,谈生活,在话里行间大家无不感受着当今祖国的幸福生活。同学们对近期热词“生态文明”倍感兴趣,一致觉得东湖绿道这一民生工程的建成就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最好体现,大家对祖国美好未来也更加自信。

 

 

随后,一班同学们在党支部书记胡庆方的组织下,进行了撰写党性锻炼计划和学习计划的研讨,大家结合个人实际积极发言,为完成这项学习任务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中南班一班此次组织生活的顺利举行,同学们既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