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耳听实招 眼见样板 以积极心态拥抱信息时代——罗丽华作“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实践探索经验分享
时间:2023-03-27 作者:陈雪芬 点击数:

3月24日,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同志应邀在南湖综合楼N305教室为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9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作题为《抓好高质量基层党建 引领学部高质量发展——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的实践探索》报告。

罗丽华围绕学部党委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成效、具体举措和特色亮点等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构建党建“同心圆”,提升组织领导力、发展前瞻力、基层战斗力、思想凝聚力、队伍向心力和事业开创力的举措;以及基于坚持智慧引领,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党建深度融合,坚持实践育人,推进专业技能与智慧党建品牌建设相结合和积极推荐文化具象化和党建可视化的特色亮点。

罗丽华以抓基层党建促进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案例,将卓有成效的实践探索经验倾囊相授、娓娓道来,学员们与罗书记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课后,全体学员参观了智慧党建展厅和大数据展厅,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课堂知识的理解。通过本单元学习,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信息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带给教育领域的颠覆性变革,大家必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心态去主动拥抱新时代新挑战。文/陈雪芬 图/张琼)

(责任编辑:姬淅丹 鲜丹   审读人:杨君莲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