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6期中南班学员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07 作者:76期中南班应斌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中南班76期学员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考察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学校。

第一站,中南班76期学员来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馆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校从中原大学到湖北大学、到中南财经大学和中南政法学院、直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1年的办学历史,该校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随后,大家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 [2] 下一页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