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人事人才综合改革 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李鸿飞教授应邀为中南班74期学员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8-09-29 作者:74期中南班学员沈洪波 点击数:

深化人事人才综合改革 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

——李鸿飞教授应邀为中南班74期学员作专题报告

 

9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长李鸿飞教授应邀为74期中南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问题与对策——深化学校人事人才综合改革的视角》专题报告。

 

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面临的最基本问题之一。李鸿飞处长以华师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为例,在“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以深化学校人事人才综合改革为视角,提出了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与定位、策略与任务、制度与保障等三个方面入手,深度解读了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过程中所应对的策略、面临的主要任务及制度保障等新举措。

 

 

 

整场专题报告既有宏观的战略高度,又有切实可行的策略与方法,思路清晰,观点明确,深入浅出,求真务实,设及的问题都是学员们各自学校所遇到的热点和难点。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意犹未尽,踊跃发言,李处长与学员进行深入探讨,并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