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力绽放 乐享青春——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8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0-25 作者:于晓舟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培训学习生活,增强学员间的相互交流,2021年10月22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8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高职体育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班主任黄宝华老师及中南班全体学员出席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全员参与、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在充满欢乐的开场破冰、风采展示之后,培训班学员按照3个小班分成红、黄、蓝三个战队,在有轨电车、珠行万里、蒙眼敲锣、合力建塔四个项目中进行了友好激烈的比拼。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运动热情、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在促进大家身心健康的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学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直面挑战、勇攻难关的一个个画面必定会成为第78期中南班全体学员的美好回忆。大家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协作、互助、勇敢、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运动会结束后,来自桂林医学院的姚力铨同学开展了心肺复苏术的宣讲和操作演练,向大家普及了急救知识,帮助大家提升自救互救技能。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