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良明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以恽代英为例》学术报告
时间:2021-03-24 作者:许培栓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7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培训中心202教室开讲。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良明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以恽代英为例》的学术报告。第77期全体学员55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良明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为切入点,系统地从“恽代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恽代英是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和“我们应该向恽代英学习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恽代英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精神及其当代价值。李良明教授引导学员们学习恽代英同志刻苦钻研、追求真理的精神,激励学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作风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互动环节,李良明教授热情地回答了“在党史教育中如何更好地利用红色资源”“如何评价党史人物”等问题。

讲座结束后,来自海南师范大学团委的许培栓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他谈到李教授治学严谨理论扎实、富有激情地讲座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现场学员感受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党史课。恽代英精神在时时刻刻提醒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几代人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作为高校中层干部,我们必须多一份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脚踏实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唯有如此,才能对得起先辈们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