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剑波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报告
时间:2020-11-02 作者:崔翔宇 张有良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一处处长王剑波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100位学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主题报告。

王处长从条例的制定实施意义、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了系统又全面的解读。整场报告站位高,立意远,解疑释惑,入脑入心。

讲座结束后,来自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崔翔宇代表全体学员做了答谢。他表示,聆听本次报告,使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在支部工作中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更好地推动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党性素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遵循;为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创造力,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使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两学一做”为内容的学习形式常态化制度化,规范进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本次讲座由参与起草本条例的中组部领导进行讲解,不仅体现了权威性,也体现了本次研修班的规格之高,受重视程度之大,无愧于“高级”二字,相信大家也都受益匪浅,必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学习,常学常新,力求学懂弄通,尽快将学习成果传递给全国高校的同仁,对标争先,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守正创新,以扎实的党建工作,为争创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和贡献力量。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