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遵义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09 作者:黄润媛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遵义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遵义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办主任王霞,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组织员、本班班主任王国德、祁动兵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开班式由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主持。

 

 

卢子洲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辉煌历史和在培养骨干力量上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化作出的先进贡献。卢子洲表示中心将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全力做好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他也希望学院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三心”:一是尽心,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习中来,认真听讲;二是虚心,将所关心的问题、存在疑惑的问题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三是用心,结合教学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提高履职能力。

来自遵义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办的王霞同志向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学员强调在培训期间,要明确目标,转变身份,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不迟到早退,切实保障学习效果,在提升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做到学用结合。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旨在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党务工作水平。 

28911

 

(责任编辑:黄润媛)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