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9-04-26 作者:郝俊伟 点击数: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

第75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

 

4月25日上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来自中原工学院的柳素平同志代表全体学员汇报学习情况,她从“专题授课、课外实践、参访高校、品味红色经典及研讨交流”五个方面总结了本次培训。她代表全体学员培训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并向老师们保证,回到工作岗位后,不负厚望,锐意进取。

 

 

卢子洲代表培训部对全体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从班级活动方面、党性锻炼方面、文化建设方面、学习实践活动等七方面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此次培训层次高,内容丰富;学员学风好,态度端正;培训效果好,学员收获丰富。最后他感谢学员们对中南班工作的肯定,并祝愿全体学员能够不断进步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

 

陈厚丰代表学校祝贺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感谢各位学员为培训中心增光添彩,殷切希望各位学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锐意创新,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所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创新能力。最后他希望学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更多地交流学习,把此次学习的成果带回到自己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推进工作,在工作中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郝俊伟)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