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南班第78期党群组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21 作者:文/蒋莹 图/戴颖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根据教学安排,中南班第78期党群组学员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观学习。

首先,在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A701会议室,中南班第78期党群组学员与该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等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党委组织部陈文武部长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对中南班第78期学员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各高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中南班78期学员张龙真代表党群组学员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员情况和交流学习目的。其他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二级学院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接着,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后,学员们参观了学校逸夫博物馆,在博物馆内认真了解地球的产生、发展、变化,学习和探索生命的起源和奥秘,了解宝玉石的分类和成分。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交流和学习党群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受启发,同时对该校“上天、入地、下海、登极”勇攀高峰的精神有了深切体会和认识。

(责任编辑:蒋达辉)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