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极改善学员活动条件,呵护培训工作绽放美丽
时间:2018-03-14 作者:73期中南班学员: 雷云祥 点击数:

积极改善学员活动条件呵护培训工作绽放美丽

 

气排球运动是中南班学员校干部普遍喜爱的一项体育健身运动,在历届中南班中都得到积极推广和开展。在本期培训班开班之际,来自广西的各高校干部也提出了想在业余时间开展气排球运动的想法。然而,现实情况出现了困难,缺乏适用的场地,现有的设备设施不能满足现实的需要。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干训组的领导和老师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急学员之所急,想学员之所想,积极回应,立即提出解决的方案和措施,并在第二天就付诸行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培训中心原有的羽毛球场地进行了改造,把原有的拦网拆除,重新安装了一个崭新的球网。同时,为了确保活动安全,还把场地旁边的座椅重新挪移至安全的地方,细心地将地面突出的螺栓磨平。

 

 

经过干训组的努力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新的气排球场地和设备设施终于建成了。周日,学员们迫不及待地自发组织起来,开始了锻炼。

 

大家一致认为,场地的建成得益于干训组以人为本的党性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是干训组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中南班73期的全体成员一定能够将班级的文化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刘瑞)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