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热点文章
培训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概况

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学员来我校研修学习

 

11月24日至30日,由我校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42期中青年干部华中师范大学专题研修班”顺利举行,来自河南省近百所高校的93名学员参加了研修学习。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培训中心为学员们准备了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对口交流、参访调研等多种培训形式,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培训中心坚持以学员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旨在加强学员的业务学习,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工作思路创新。学员们对“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对口交流、参访调研”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给予了广泛赞誉。

 

 

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也对本次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效果显著,并希望在今后的干部培训工作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凡、杨捷)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