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8期中南班组织全体学员赴红安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一)
时间:2021-10-29 作者:图文/秦伟 杨海涛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至29日,在班主任黄宝华老师的带领下,78期中南班全体学员到红安干部学院参加为期2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10月18日上午,在红安干部学院报告厅,学员组织处副处长夏慰为全体学员开展入学教育并介绍了红安的历史沿革,以及作为红四方面军、红25军、红28军发源地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以及红安籍将士的革命精神。同时,夏处长就教学纪律、课程设置、学员管理和注意事项作了相关要求和说明。

学员组织处副处长夏慰为全体学员开展入学教育

在《学唱大别山革命歌曲》的课堂上,学院教师张琴香使用互动式教学,分别对歌曲《一颗红心拿不去》《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黄安颂》《八月桂花遍地开》等做了详细介绍。学员们通过听、唱、比等方式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并开展了“红歌大家唱”比赛。其中一班表演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二班表演了歌曲《打靶归来》,三班表演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课堂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78期中南班同学高涨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教师张琴香讲授《学唱大别山革命歌曲》

一班表演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二班表演歌曲《打靶归来》

三班表演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8日下午,全体学员先后到七里坪长胜街、列宁小学旧址等革命圣地进行参观学习。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各种革命古迹。在列宁小学旧址和七里坪长胜街内,学院教师结合革命历史古迹的参观学习情况给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教学。一天的现场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学员们收获丰硕。

列宁小学旧址现场教学活动

七里坪长胜街现场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王依然、吴京烨)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  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